炕上猫

如果想看哪个合集的更新,欢迎来最新的文章里抓我~

【响欣】当软萌幼崽omega对着成年alpha喊老公时

*ABO+幼化,当摊贩子看到一个软萌幼崽Omega对着一位成年alpha喊老公时,他的世界观会发生怎样的变化?


01

小孩子似乎天生对游乐园有一种向往,安欣在一次卧底任务中受到诱导剂的影响退变成奶娃娃后,天天在李响耳边唠唠个没完,在他臂弯里像条泥鳅那样钻来钻去又蹭来蹭去地撒娇。

 

李响吃这一套,却又故作深沉地犹豫,实则嘴角的微笑早就出卖了他。

 

出发去游乐园的前一晚,兴奋不已的奶团子在床上打滚,李响一把捞进怀里,拍着后背哄睡,小安欣那双小鹿般清澄的眼眸亮晶晶,丝毫没有困意。

 

李响多想吻上亮如星辰的眸子,艰难地吞口唾沫星子。“欣欣,不早点睡觉,明天去游乐场就要睡过头了。”

 

“不会的。”小安欣笑得奶呼呼,奶音甜得仿佛流着蜜滴在李响的心尖上,“响,我小时候可期待能去游乐场玩了,安叔和孟叔都没什么空,崔姨就带着我和孟钰去坐旋转木马,去玩碰碰车。”

 

李响跟着他一起笑:“我出生在莽村,乡下孩子的游戏场所不是农田、河塘就是沙坑,我小时候连游乐园都没听说过。”

 

小安欣眨巴眼睛,惋惜地嘘叹。

“欣欣不会嫌弃我是个老土的乡巴佬吧?”李响说着,越发贴近小安欣的面颊,温热的呼吸扑在脸上,香醇的奶味沁入心脾。

 

“你才不是乡巴佬,你是我的响。”话音无比坚决,小安欣在说着一件他自认为天经地义的事。

童言无忌,从小安欣嘴里出来的话在李响看来更不会有假,此时他的心咕噜噜地冒着幸福的泡泡。

 

李响情不能自已地连声低唤,欣欣,我的欣欣啊。

 

 

02

果不其然,小安欣睡过头了。

早早准备好早餐又装码好便当的李响坐在床头,轻轻抚摸水润的小脸蛋,温柔地唤醒。崽子无动于衷。李响作势捏后颈的软肉,挠咯吱窝,按小脚丫,小安欣嘟嘴蹙眉,眼皮帘子愣是没撩起缝。

 

李响抬眸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,抱搂起小安欣,火速地梳洗穿衣,全程睡眼惺忪的小孩似玩偶一般任其摆弄。

 

桌上摆好的包子装进饭盒,豆浆灌进保温杯,早餐也成了带出的便当。李响一手搂着尚在睡梦中的小安欣,一手拎着两便当袋,肩上背包里装着水杯、零食和毛毯子,马路上逮着一辆出租车就往后座卸货卸包,唯独小安欣不舍得离手,于是抱在怀里,两手严实地护着,妥妥的人形安全带。

 

开车的司机时不时瞟向后视镜,笑夸道,很少看到有alpha这么会带孩子的,你家那位省心不少。

 

李响憨憨地笑回,我倒不是会带孩子,我只会带怀里这一个。

 

司机狐疑地偏头,若有所思地又看了后视镜中的他们一眼,喃喃自语,有什么区别嘛。

 

事故多发地的公路道口常常设有减速带,车驶过,总会上下颠两回,怀里的小安欣对晃动颠簸有些敏感,睡梦中不舒服地哼哼唧唧。

李响同司机打了声招呼,让他开稳点,而后垂头贴着小安欣面颊,微微释放信息素,小家伙的眉头舒展开,回蹭了一下。

 

这般美好的‘亲子’场面老是吸引司机的目光,他对高高在上的alpha有了彻底的改观。谁说生态圈顶层的alpha只会对着omega发///情,父位责任缺失,以后谁在他面前这样说,他有胆量啪啪打对方的脸。

 

 

03

李响下了车,怀里抱着小安欣,不方便再去拿后车座上放着的背包和便当袋,司机格外热情,取出包,替他们背了一路,亲自送到游乐园入口,方才离去。

 

进了园,李响坐在长椅上等着熟睡的小安欣醒来。

人来人往,多是小情侣、beta家庭又或是omega带着孩子,alpha凤毛麟角,体贴带娃的似乎只有眼前一个。

 

于是,过往的人不由地溜神看上几眼,更有甚者,偷偷举着手机拍照。

 

李响不为所动,等无聊了,下巴轻抵小安欣的脑袋,闭目养神。

 

不知过了多久,臂弯里的奶团子动了,李响同一时刻睁开眼睛,打开便当袋,将早饭拿了出来。

 

“欸,这是哪儿,游乐场吗?”刚睡醒的小安欣,小脑瓜还是懵懵的,他显然不能理解,怎么一觉醒来睁眼就是游乐场,“响,我们怎么会在游乐场呀!”

 

“等你睡醒再来,游乐场怕是要关门。”李响揉揉毛茸茸脑袋上的呆毛,将包子送到他嘴边,“欣欣,快吃早饭。”

 

小安欣吃饱喝足,撒开腿地跑闹,李响跟在后面,眼神未分出过一秒。

旋转木马队伍里的孩子和小安欣玩到了一起,对方的家长们趁着机会开始和李响套近乎。

 

“你家孩子长得真漂亮,你对象一定是个漂亮的omega吧?”

“欸,你对象呢,怎么不一起来,你一个alpha带孩子很吃力的呀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家长们的热情让李响招架不住,支支吾吾,答不出句整话。

好不容易送别了她们,小安欣嚷嚷着要吃糖葫芦,李响抱着他又来到糖葫芦的摊子前。

 

摊主是个身宽体胖的中年男子,瞅着小孩就高兴,一高兴又夸起李响那漂亮老婆,安欣那漂亮妈,然后问出了李响今天听到的最多的一句。

 

“你对象呢?”

李响为难地挠挠头:“他啊……”

 

“对啊,他妈呢?”

李响看向小安欣,满眼盛满尴尬,“他妈啊……”

 

小安欣指着自己:“我是我妈。”

在李响和摊主错愕的目光中,察觉哪里有不对劲的地方,他指向李响更正道,“不对,我是他妈。”

 

眉头拧成花,李响不忍再听下去。

 

“啊不不。”小安欣摆手,“不对,我是他对象,不是他妈。”

  

摊主石化在原地,飘进耳朵里的明明是熟悉的单词,组合在一起却如同乱码。

他茫然地问小安欣,你是他对象?

小安欣确认般的郑重点头,“没错,我就是他对象。”而后,戏弄的念头加剧,同大脑宕机中的李响道,“对吧,老公。”

 

那一刻,摊主熟知的世界崩塌了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887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